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星期五 没有做工
就跟 逸敏 逸丝 还有海玲
出去走走喝茶
她们俩点多来载我
谁知道我睡到俩点多才起来
就快快冲凉打扮化妆
不过不用紧
谁知道她们跟我一样
睡猪 一样俩点多醒
哈哈 最后搞到四点多去到

去到也没什么特别料
只是看到很多店是关着的
总之我们没有没有什么走到路
可是脚一直很酸
就一直坐下
本来打算去喝茶
后来我忘记什么原因就取消料
回到家冲好凉
就一直玩电脑
玩facebook里面的楼一栋/cafeworld
哈哈 好玩好玩的
晚上抓momo来拍照
把它弄美美


我的狗狗可爱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