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sleep











完蛋了拉
现在已近半夜三点多了哟
我还没睡觉
明天还要上课啊啊
OMG
看来还是在学校睡觉好了
我的耳朵不好意思了
牺牲下吧
班上很吵
我现在看 我爱黑涩棒棒糖
oh not!!!
不用睡觉咯
还有还有
我的宝贝啊啊啊
GOLLY^^

自己一个在楼下


哈哈

别怕别怕 我在楼上==

还是你最好好啦

CUTE到要死

还有阿阿你

不要自己走出去外面逛街

外面的世界都是人类

会把你抓走

到时我要怎么办啊啊啊啊

人类是恶恶恶霸的

牙 包括我

我要做工不能看着你阿

好啦好啦 今天没做工

我带你出去逛街吧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