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Ghost Shooting :)

这期作品出来囖 :)
很棒我很喜欢 因为真的有些很可怕 ,
符合了农历7月的主题 ,
这次是由 thomas , sky , jacky photograph 拍摄 。
谢谢你们 , 拍摄过程中有点惊险 ,尤其我鞋粉碎了 。
我上传了一小部分 , 大家可以看看 。






这个戴面具的是否很可怕呢 ? 说真的我自己吓到了 ,
但是还是很喜欢啦 !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
我们学校义卖 ,
而我忙着包装糖果做饼干 ,
都没时间弄其他事物 !
我要呐喊 !!!!!!!!!!! Arhg !
这次写得不是很好 , 大家别怪我 , 下次 !我会好好去写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