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myself

我最近迷上看个人取向 , 哈哈
男主角帅呆了 , 可是戏中是个gay呢 !
个人取向主题曲 - 4minute制造爱情
很好听哦 >.<

还有还有 !放假最近我感冒了 。
害得我不能呼吸一个星期多哦 , 快窒息囖 ==
所以每天晚上睡觉都要用breathe right .
才可以呼吸得到 T-T

这是上个拜六妈咪回来做的cake噢 ,
很可爱是不是 ^^ 上面还放大大的草莓 。
不过这盘是我妈咪设计的 ,



娃哈哈哈哈哈 !
这三个才是我设计的 ,
没想到我那么有艺术天分哟 ~
虽然我设计到有点 ................................................................... ><
但是主要是好吃啊 !>.,<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写 ,
主要是更新了下 。
最闷得是要开学了啦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