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IM SO STUPID

YA~


IM SO STUPIT!!!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


因为我研究很久这个东西


就是JBT要怎样上传照片啊


我要放照片呐


可是我不会阿


研究很久都找不到哪里上传照片


谁会的^^


请在留言板告诉我


不会的


来路过路过我也非常的欢迎


先说声谢谢


太好了


我学校附近阿


要开好多好多我喜欢的店哟


有麦当劳


有100耶(日本店)


有大嘴巴(唱K又有点像PUD)


还有一间XXX学校


还有我老板的手机店


还有一间CC店


楼上还有房间可租给学生客人过夜


想必男生一定很喜欢


还有那里一定会很热闹啦


还会开很多服装店


我现在的情况不懂还要写什么


所以懒惰写了


各位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