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YA~ ~
今天休息没做工料
早早就和MIAJUSCO
一去到就去VIVO吃东西
然后就去逛逛街下
很突然的
就去买了TWILIGHT的戏票料











很多人没看过第一辑
所以第二辑就不懂在做什么
好才我看过第一辑料
所以第二辑对我来说很好看
很多打斗动作
男主角跟狼人真的事帅到暴点
贝拉又美到极点><
哈哈
所以我发誓
不管交男朋友还是嫁老公阿
一定要是个老外拉
不是外劳哦
从第一辑我就非常喜欢上这个戏了
TWILIGHT总共有四辑
所以想必很快又有新的一辑拉
太棒了
这个戏是个浪漫又刺激的戏
如果给我在里面要个角色
我并不会想要当贝拉
而是艾丽丝
因为艾丽丝在戏里面
是个很帅气又时尚感十足的僵尸
哈哈
很突然的想当僵尸
因为又白又不会老阿
........................................................................................................
嘻嘻
我决定要单身料
不交任何男朋友
除了外国人以外
其他不!!
今天看到很多ROCK的鞋子衣服等等
VIVI书果然对的拉
现在流行这些
现在阿
已经1:59am了
明天还要做工阿
所以现在我要休息了zzZ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