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THE MERRY CHRISTMAS 大餐

今天是基督徒重要的日子
圣诞节 CHRISTMAS DAY
一年一次
也等到了
圣诞节平安夜阿^^
当然是与家人度过的
早上睡醒大概11点左右
刷好牙
洗好脸
下去楼下吃外婆做的芝士蛋糕 lemon cheese cake
吃饱
没做什么
就上facebook玩cafeworld然后我的意大利面坏了><
玩到大概2点左右
就去JUSCO/TESCO跟家人一起逛街
可惜妈咪没有回来
要做工阿~
只能说JUSCO爆满的咯
至于TESCO嘛...
还是不说了
想必不说你们也知道
在TESCO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裤子
本来打算买的
想想还是去CS买比较好
在楼上TS的衣服店
我二姨在买裤子
我很闲
就去对面的包包店看看
全都50%
蛮美的
看到爽爽
后面有人叫我
“小姐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
我就转去后面看咯
哈哈
女的
TOM BOY 来的
讲话声音比我还要女生
不是开玩笑的
我吓到走出去找MIA咯
家人走到累了
就回家睡觉了
我就回家一直拍照
跟MIA一起
晚上7点
就去吃圣诞大餐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去什么高级餐厅
只是我家后面附近的(亿家海鲜饭店)
我要吃辣味啦啦
结果没有了
失望
就吃沙皮鸡
太咸了
螃蟹俩种口味
都不太好吃
咖哩鱼头
哈哈哈
这个就好吃咯
味道十足
还有鱼翅汤
叫4人份不够分
虾跟苏东我没什么吃到
还有吃招牌豆腐
哈哈
这个够特别
好吃下
可是很腻咯
全家人吃了RM258.50
也算便宜了
必仅我家人很多下
吃到9点多
回家玩狗狗
然后玩电脑
玩到11点想要打部落格了
还好还没过12点^^
还算是圣诞节
明天没有做工
可是要去舞者节
祝大家圣诞快乐^^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