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NEW **


现在半夜1:02分
终于把部落格给搞好了
换掉了主题
虽然不是很美拉
但是我喜欢我想要的
本来看中了波点的主题
MIA说她要哦
没办法
换了主题等于心情好了
太夸张
之前那个也很喜欢
换都换了
没办法
我的咚咚都不见掉了
上面那张照片是我的自拍
也是自恋
不喜欢看嫌东嫌西的
死开吧
看我的部落格
请留个言吧
再多一个星期
又老了一岁
我知道我还很小
可是化妆照片太过成熟十八岁啊
圣诞节走了
新年又要到了
真烦
不懂又要穿什么衣服了
你们呢
妻子的诱惑好看
去看看吧
我在追呢
舞者节过了
什么都过了
可是要开学阿
我喜欢去学校
可以看到朋友姐妹
但是我都去学校睡觉的
觉得学校无聊死了
回到家里最好
可是又要做工
做工也好过学校
现在半夜1:20分
打完了
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