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 嚄 给 ♡

我想清楚了
这几个月以来的做工
真得很累哦
有钱也没时间出去玩
好好打扮自己下
放松自己下
都不够时间睡觉休息了
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玩电脑玩得太迟
我说
我要去cs拉
好久没去了
我快要疯掉了
有好多好多东西要买
我说
我要买衣服
我要买包包
我要买鞋子
我说
这些都太平凡了
这都是每个女孩子都会做的事
可我不买就不买
一买就一大堆了
我,米娅都是这样的
购物狂 ! ! !
我,她说好了
要买高跟鞋
问题是哄
到现在没找到喜欢的
pass pass pass
我,米娅,米娅的朋友(新生)
要一起去JUSCO找工
多我们来说非常容易的事情
我做手机店很闲
因 , 没朋友一起
每天对这那些安娣安哥
骗钱的客人(大多数马来人)
麻烦的客人
害我浪费口水的客人
还会被那些可恶的朋友利用
呼 ~
讨厌死了
也对 不管做什么工都一样会遇到怪客
但是JUSCO就不一样啦
至少都是干干净净的客人
会打扮美美的客人
看了也比较爽阿
我那么久手机店
我都快要变成安娣了拉
所以我们三人要去JUSCO做工吊大鱼
哈哈 开玩笑
PASS PASS PASS
今天放学
车上的那几个八婆
在聊化妆
说放学那俩个化妆的女生
她们的妆很美
赫赫 好笑好笑
对我而言太简单了
那种妆我画到不要了
不怪她们
也许不懂从哪个 甘啵 出来的吧
化妆是种自信
有自信的女生最美了
为什么女生要化妆
为了遮住内心阿
PASS PASS PASS
有些女生真的很笨
不是我要说阿
没有男人会死哦
有人追就马上接受了
怕死没有男朋友
真不明白交男朋友有什么好处
也许那些女生寂寞过头了吧
♡Thank MY God ♡
好才我不是那样的女生
不然我现在不懂被骗多少次了
真的写不下去了
只好写到这
♡TO BE Continu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