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I am very angry now


我又是为了工作生气
那些Unreasonable 的客人
每次都是酱
玩老千
连五元也骗人
算了
我就当做他们是Beggar 咯
拿钱砸他脸阿
也许你们不明白的
那些客人是给老板有很大的好处
我知道 有谁不要钱的
对我们员工来说
是每天让我们老一岁的敌人啊啊啊啊
Unreasonable
就是那些白痴客人的厉害之处
总之现在我也写不出什么
我不会表达我的气
还有还有还有
Don't plagiarize me
我发现有几个人
一直拿我部落格的东西
那不用紧 谁都可以用
可是也不至于还用一样的吧
这也是我最气的
拿了还不承认
我不要讲拿了什么东西
总之是部落格里的
不是我不要讲她
我给她面子罢了
In a word she herself knows most
I do not care
总之不要抄袭人
这是无聊的一篇
总之我气那个Shameless 的客人就对了
好才华人不会这样的
朋友们啊
你们没有做手机店是不会明白的
所以看我这篇的人会觉得无趣的
I lef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