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THANK ^^


当 当 当 当 !!!
猜 猜 看
这 是 什 么 东 西 啊
哈 哈
看 起 来 很 奇 怪 吧
是 我 家 的 狗
MO MO 的 舌 头
== 可 爱 吧
今 天 我 要 谢 谢 大 家
送 我 吃 喝 的 人 ^^

第 一 位 哟
这 就 不 算 送 的 拉
这 是 我 外 婆 做 给 我 们 一 家 吃 的
芝 士 蛋 糕
虽 然 卖 相 不 好
可 好 吃 了 ! ! !















第 二 位
我 的 做 工 同 事(欣怡)
送 我 KINDER BUENO 白 巧 克 力
新 口 味 的 哟
谢 谢 你 啦


第 三 位
是 我 自 己 拉
我 也 送 她 (欣怡) 双 成 的 棒 棒 糖
SO SWEET ~~




第 四 位
是 我 的 超 级 好 友
当 当 当 当 !!!
明 颜 (本大爷)
从 中 国 买 回 来 给 我 的 酒 精 巧 克 力
Thank you very much :)





第 五 位
哎 呀
不 好 意 思 大 家
这 张 照 片 反 了
这 是 老 板 娘 送 我 的
波 子 汽 水 xD
好 喝 哟
汽 水 里 面 有 一 粒 粒 的 果 肉






最 后 一 位
一 样 还 是 老 板 娘
送 我 酱 cute 的 蛋 糕
超 级 不 舍 得 吃 >.<
最 后 我 还 是 吃 掉 了
很 好 吃 下
尤 其 是 那 个 狗
糖 果 来 的 叻
一 盒 里 面 有 俩 个 的 咯
还 有 一 个 是 兔 子 的 蛋 糕
米 娅 吃 很 快
来 不 及 拍 下 来 ==
谢 谢 你 们 咯 ~ ~ ~
还 有 (小 佩) 也 是 阿
我 们 要 一 起 吃 东 西 啊 ==
to be 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