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play :)

好 就从说说昨天 :)
上面那张照片就是我昨天的打扮咯
我对着镜子拍照

还有跟颜拍整身的 :)
有点看不清楚吧
拍照 我手一直抖阿

嘻嘻 :)
这是我帮她拍的
美吧

过后肚子饿了 :)
我跟她去吃pizza hot
然后我叫1 set 的 :)
一个人最多才20元罢了
我都还没超过15元
有給蘑菇汤嚄
和汽水
已经包裹pizza了


这个另外叫的 :)
蛮好吃的



.........................................................................................................................

刚才看了昨天的行程 :)
来看看今天的好了
今天学校上kh我们做珍珠奶茶
我,鱼,敏
一起做的
因为太好喝了
在学校做到珍珠没了
不够分给其它人
连我自己也不够啊
就自己回家做一杯自己满足咯
好哈比



................................................................................................................


这是前天拍我的宝贝拉 :)
它代言黑人牙膏广告嚄
有注意到我宝贝第一张照片
有一整排的牙齿吗




golly这张就小舌头跑出来了嚄 :)
毛茸茸的




这张看起来它很帅吧 :)
粉红色的舌头




..........................................................................................................................




哇呼 :)
很多花哄
有没有


简单说明下 :)
我婆婆做的饼干嚄
yummy 好吃
....................................................................................................................
好料 :)
各位晚安
我现在是半夜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