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妻子的诱惑+LEGION♡

早上去面交拿隐形眼镜
然后去买隐形眼镜药水
就去买戏票嚄
之前看了那么多次的阿凡达AVATAR
还是不会腻嚄
别想太多
我没要看第四次阿凡达AVATAR电影了
其实本来是想的啦==
被米娅说了傻了
所以就看新戏咯
{LEGION}
是有点看不懂啦
可是好看嚄
PG18的戏嚄
总之戏里面的剧情有恶心的
很多血淋淋的镜头
哇呼^^
正是我想要看的啦
恶心吗 ~ ~ ~
但是嚄
这个戏的剧情很快做完
结束我也看不出
可能太深奥囖
看完了又到处走来走去的
真的是腻囖
很累了
就回家嚄
回家就开DVD妻子的诱惑来看


照片很小张==
追了那么久的戏
终于看到了大结局咯
hm....
剧情也很紧张
真的结局很感动~
这位导演真赞!
前面剧情人类有多坏就多坏
中间剧情报仇的报仇
尾声的剧情真的很惨~
当然也有幸福的
我跟我大姨一起看的
因为结局申爱丽死掉了
真的很惨啊
我大姨就一路看戏一路哭
我有没有苦啊
哈哈
这是秘密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