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I would like to say to everyone ♡

i would like to say to everyone
happy new years
新年快乐这句话
虽然很老套
但这是我的祝福
我在这里想许下三个愿望噢
一 .. 希望家人平安
二 .. 宠物们健康
三 .. 我想做网拍模特儿
很可笑吧 ~
我喜欢当位模特儿
也许你们看的人觉得我很好笑/恶心
但我觉得当位麻豆真的好酷
可以学会怎样拍照
不是吗。
总之大家新年快乐啊
就这样 :)
下回说~
我的狗狗们

也有跟大家说

happy new year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