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日子还是还是要过✿

有时候想想





当一位人类





要烦恼很多事情





心机。


妒忌。


报复。


怨恨。






这都是为了什么....





当位动物





没有任何的心机





也不必烦恼





岂不更好




看着狗狗们的无忧无虑


只需要讨好主人



听主人的命令




真得好轻松




社会上的复杂




你我都知道吧


跟鱼 出去玩




我的心情也放松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她的单纯




没有心机吧




也不必防备什么了





除夕放上孔明灯



看着孔明灯飞上天








希望能够心想事成






这个3元的孔明灯


实际上应该很有意义的




大家为新年买烟花放炮




哈哈 我的狗 怕烟花




可是真的很美




当然 新年也少不了打牌





我没玩 只有看




很没 木==





去亲戚家拜年
他们的热情
哈哈 一 应该是真的
看见我亲戚家种的菜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住在城市的我们
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种场景
也许他们没有跟上我们所谓的潮流
但 乡下人 单纯比较好吧




我这几个姐妹
她们人很好
哈哈 认识了很久
我还是不太了解她们

当时一起去唱歌
对 表面我很开心
大家一起捞鱼生
一起玩 真的 !
很棒 :)
在想着
接下来
部落格
可能更新比较慢了
时间啊 ~~~~~~~~~~~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