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 FOOD & FUNNY ♥

我狗狗的罗曼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是我在颜颜家的那段路看到的
ya right ~
印这个图案在衣服上面
也许会很酷 哈哈==




上面的我== omg
我敢放上来 = 因为自恋囖 xD
噢给 我整个安娣样 哈哈 完全素颜
阿拉 大家 吓到的话不好意思 :)

鱼子在后面做莫 我不懂==
颜颜拿我手机拍了这张照片忘记洗!!
晴天霹雳 omg ! 给我看到
只好....... 你们看到料 请别见怪
谢谢谢谢谢谢<('.'<)
------------------------------------------------------------------------------
当当当当!!!
火锅登场囖 ^^ 嘻嘻
看到没有 盘还是空空的
这张阿==
我说鱼子阿 你在看什么啊~
哈哈 够自然babe><

慢慢开始吃东西囖==
then.............
我看到我最爱的辣椒
噢也!!oh yeah


还有还有 扇贝扇贝==
这个好吃><

料越来越多--
亚 ~ 没错
总之很满足的啦


颜颜= 你看到没有
你的最爱在里面
我帮你拍下来咯== 哈哈



吃了很多
当然还有很多没有拍啦~
我们吃完的餐具
我的汤在喊help !!!!

这是阿申从什么金马伦高原特地带回来的..
草莓巧克力 哇哇哇
我们的火锅后甜点==
我们吃掉4个了==



来来来 ~~~ 拍个巧克力代言广告==
锦申记得去回金马伦高原拿通告费
哈哈 你在面子书说过的 ^^
and then 大家吃饱
去看锦申的4只兔子
兔子名字特别得很==
整只黑色的兔子 叫小白噢==
然后去他书房 呵呵
我们没做什么犯法的事情
只是........ ... .. .
玩电脑!!! 哈哈
鱼子在玩超级舞者==
我跟颜看youtube
she wolf的MTV囖
有够sexy下 ..wow
pass pass pass..
我跟颜回家==
剩下鱼子一个女生在男生
omg!!我千交待万交待叫你每隔5分钟打电话报安==
结果你没有打 !! 鱼子--
真不懂你们还会做什么??
哈哈 噢给 以上我讲笑的
反正锦申也不会怎样啦==
总之是很happy的ending~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