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CoMe oN !!!♡



今天心情不错嘛,

做工得空过头,

我来写写部落格,

我想说的事,

我facebook的名字,

从vina-miss-tan,

换去了♡Vina- ありが♡,

日本字耶==,

你问我哪日本字是什么意思的话,

很抱歉我也不懂,

哈哈,

我不懂从何方神圣copy进来的,

你们有发现我的部落格旁边有俩个游戏机吗,

是可以玩得哦!,

一个烤肉的,

一个打球的,

你们来我部落格不看没关系,

来玩玩game也不错啊,

我现在严重缺人!!!

鱼子,dex,你们完咯,

我不管你们什么意见都好==,

哈哈哈哈哈!

我死也要来你们进来比赛跳舞,

去年比过了,

OMG !!!!!!!!!

以前的舞蹈想到就可怕MAN!!!

以前就别提了,

过去就当个经验==。

今年我们又要回来了,

这次回来不会再用JACK THE RIPPER的团体名了,

第一,太长了==。

第二,很难听==。

第三,@#$%*&#%)>..。

SHIT的啦!哈哈。

所以我现在缺人跳舞,

我要人!

这次回来我们不是想要赢,

而我们要的是快乐!

去年的比赛==,

舞技不好,

没有团体精神,

时常吵架,

跳舞跳得不快乐,

而且说真的去年我不懂我们在跳什么!?

看起来就不是舞蹈omg!!!?

今年我要找对人了,

跳舞要跳得快乐,

现在想到要取个团体名字,

==大家给我意见阿!!~~~

我没有任何头绪,

想到以前的团体名字叫jack-the-ripper,

哈哈,想想下其实还蛮酷的==。

以前一直叫朋友支持支持!

真得很谢谢去年支持的朋友们,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去年我们哪团根本完全就没有(心)在跳舞,

简直都是马马虎虎的,

只知道吵架-------。

今年我不会叫大家支持了,

我怕又让你们失望==,

我要顺其自然,

支持我们的come-on!

不支持我们的也come-on!

哈哈,现在我头脑不懂在想什么==

听着很rock的歌,

在幻想跳舞的样子==,

哈哈,很可笑-----。

今年的舞蹈会大大大大大不同!

有了上台的舞蹈经验,

今年的我们会很大胆的看着观众咯==,

意思很明显就是去年一只看地上,

哈哈,还可以进到大决赛,

这不是我们舞技好或什么什么的,

去年我们jack-the-ripper完完全全是个lucky!

哦给啦,有意者联络我==0108836220,

老板打包麦当劳给我吃咯==,

就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