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呦呼!!!

woohoo !!!!
这张老鼠的图片很可爱
放上与大家分享分享
接下来我要说重点
最近老天不作美阿
无线 所以我家的P1一直上网上到一半就断掉囖

这张照片我自己设计的
很帅噢 我很喜欢
也就是以上MSN的图片


这个是我在做工的时候拍的
我店卖的手机吊饰 小小的情侣衣服


这张是我做工拍的
的空过龙 我的豹纹水瓶
自己贴的 找天我会拍我家所有豹纹的东西放上==



我最近一直咳嗽
这是我的帮手 吃完了不少盒==



咳嗽就算了
我还可以到处去吃冰 ~
咳哟 我不照顾我的喉咙噢 ==




还有 ABC 呢 !
这种冰不错我喜欢 能说是简单古式的冰



这是我外婆煮的 <('-'<)
我最近都一直在喝这个汤 :)
玉蜀黍汤 -
----- ------ -------- --------- ------- -------
最近的考试
当然有些会有些不会
我只知道我一直都在考试时间睡觉
天气最近下雨 很好睡啊 -- zzZ
本来今天3月10号
要跟dex去大嘴巴唱歌的 庆祝考试完毕
去不成囖 鱼没去阿 整个很闲
而且我喉咙最近也不好 这是上帝的安排
既然没去大嘴巴囖 我dex打算今天去女仆餐馆(cafe)
我睡觉 很累啊 也是没去成
最后决定一切明天再打算 ..
写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