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今天与dex很成功出去了
本来我是睡死的==
女仆管 我一进去感觉很舒服
KODOMO ART CAFE

还有钢琴呢 !
整个店就是很爽就对了 --

还有看书的地方
有架电视,放的都是童话戏~

dex == 其实我重点是要拍后面的女仆


昨天女仆们穿得很可爱噢


今天错过了,女仆们穿好像 咖啡王子1号店 酱


这杯水是芒果的


但是喝起来有 -汽水-芒果-哈密瓜-


就很多味道在里面== 还辣辣的


可是味道蛮不错的



章鱼烧 --



这个算是很普通的食物


可是他们卖的章鱼烧很特别


跟外面卖的不一样就对了 ~




这个呢~ 我是看到饭团很cute才叫的



吃起来就蛮普通 --


重点就是可爱 :) 哈哈



结束 --



简简单单的庆祝我们考试完毕


下次我来这里要叫多多朋友来


比较有气氛 ><

过~ 我们买点东西


去公园走走 -- 还坐翘翘板 ==


翘翘板是我的敌人 !


六年级发生很大的事情 !!


这件事就不说了 -- 哈哈







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