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 ......??

现在呢 半夜2:37 14号3月2010年


这篇我没放上来了 非常的 不想==


我要说很多事情 可我忘了


这次的假期对我来说没什么


我就以事业为主的 对


朋友们 你们发信息来 / 打电话来


我迟回复或是没回复信息没接电话等等的


说声不好意思囖 这几天店里忙了 =)


现在唯一值得开心的 就是3月18日


鱼子家开的*趴迪*(party) 了 没错 有丝小期待


希望那天能够很快乐的渡过囖 :)









最近的我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懂该怎么办 不懂该怎么说



但我头脑总之要保持清醒状态


It is really very boring recently,


Want to do some special things,


I want to satisfy,


I shuold be happy !














write BY vina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