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忧郁

现在星期三半夜三点二十七分 :)
对 最近很忧郁 很多事情在打算着

xD 这张在手机找到的 不懂几时拍的了



整个就很白 呼~



今天就星期二嘛 休息 无做工



充分的补充了睡眠 但是今天的我 只吃了一餐==



有没有搞错!! 没错好吗== 真的只吃一餐



这一餐而不是饭- 是去*乐购*买的茶叶蛋和珍珠奶茶



还有粥 == shit !!! 我是疯囖 ><



接~ *一如当初* 这首韩国歌很赞 ! 对啦~ 我要改变!!! 哈哈



刚刚看了 *BigBang版* 的花样男子/咖啡王子2号店



全都是BigBang演的 哈 本来是1号店=BigBang是2号店



我天~~~~ 我说-G龙- 阿 你怎么演得那么娘那么小孩子!



哇妈呀~~~ 整个就是娘到恶到 要死>< 跟MV的你完全不同



Abracadabra - BrownEyedGirls 这个MV赞 性感帅气十足



不错! 我以这个为样 还有Change-(4Minute) 也是很酷 简直酷毙了><



我说我说 你们可别小看我啦~ 哼xD 女强人==



pass ...... 我说DEX>< 你在facebook里post了18个巧克力给我==



还有很人也是 , 我天~~~ 洗到我要死 简直shit!!!














这篇很无聊风趣-可能只有我自己看得明白 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