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What ???!!!♥


我说我说



DEX !你的脑袋洗一洗了



不要梦那种 恶心 的东西 哈哈







----- ---- ------ ------- ----





我说我说

V.P先生==

我希望下次你能把我梦得好些~

不然会中警察抓啊我 ><









-----------------------------------------------------









好好好好好~





我不说你们了==





我说自己现在的心情,





很空虚- 我的电影都不见了





oMG!!! TERBAU CITY -JUSCO 电影呢??





我的WOLF-MAN电影,为何JUSCO没有的





说卖完了== 才上映没多久阿 那么快! 完了



-------------------------------------------------------------------


跟着时代的变化


我的朋友们


一个个都越来越成熟


越来越有女人为了==


看得懂吗?


对拉-我在说你


你成功了也OH-YEAH!!


酷毙了><


DEX^^


听着哦,我不敢吃WASABI了


哈哈哈哈哈


这事只有我和你知道


哦给OK!


我不会告诉XXX人的==


我们恶心的秘密


我天~~~~~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