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leopard&party fish !!♥

星期4的行程,
噢也 ,今天星期4,我relax的日子。
我睡到1点。起来梳洗打扮==
上面那张自拍,说真的蛮不像我本人的。
今天的妆,没假睫毛,没粉底,没口红,没眼影。
就隐形眼镜,眼线。

今天的打扮,毛帽,长袖衣,牛仔裤,柳丁包。


今天去唱歌,拍下了dex噢。


我发现我唱歌的歌声越来越......man,很粗阿


hm.................看见了吗,大部分的女生都爱自拍


所以请大家别介意,走到那拍到哪。


到了鱼子家,在她家舞蹈室拍的,
等待7点准备吃东西==


我们的杰作 !!!
厉害又没有,我们弄的ballon,
好才不是用嘴巴吹,不然就死人囖==



对阿,开始了。
我只拍了几道食品罢了,很明显上面的是水果吧~
我就不多说囖。



巧克力小蛋糕,这个我喜欢!!
巧克力味十足,好吃,赞。



各式各样的佳肴,woohoo!!!
懒得拍多多==




刨冰ABC,大家想必都吃过吧。
他放很多玉米跟鲜奶,我就喜欢这样的!!
我姐妹们却都很讨厌阿== OMG



烧烤-羊肉,这个蛮好吃的,肉很松。
很可惜对我来说没什么味道,可能我口味比较重,
也可能我没放酱汁的关系。但是不错囖,



很多食物吃,不知为什么,
只拿那么少啊== 而且很可惜我没吃到爆米花,
超久没吃囖~ 真是酷毙了!! 鱼子跟dex还有吃到几粒
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啊


卡擦--------
2位小姐我拍得不错吧,哈哈。



今天的party不错开心,过后拍全体照。
很很很很很可惜的~ 大家没玩到9死1生的游戏




-----------------------------------------------------------------

我家的豹纹 <('.'<)

鞋子-



簿子-

零钱包-



钱包-

这个我不懂叫什么==



蝴蝶结豹纹包包-



绑发带-



水瓶-


钢笔-



尺-


内衣带-
注:不是我的==

手机带-
================ ====================
噢给,这只是一小部分噢 ^^
有时间的话我再访多一些。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