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days of life

Today I felt very bad


















这几天能说我蛮轻松的,





唯一遗憾的就是有留校,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时间就是金钱,





今天是我在2010年里的第一个留校,





但是今天的留校让我感到不满和浪费时间,





这句话算是打从心里说出来的,





今天的留校是为了什么,





又没有活动阿,





就为了拿分数签卡吗?





以前我以为中学很好玩,





结果越读越闲越来越严,





所以我恨不得赶快毕业阿,





可能毕业已久的人现在又很想读书吧,





而现在读书的人又很想快点毕业.





今天阿英文学会的老师没来,





所以被XX学生派去SSS班,





我呆在SSS班的时候是整个人很热很累很闷阿,





就头脑不懂要选择思考什么,





所以我就想想毕业后+未来。





我曾经听过XXX人说我这一年的孩子18岁都要当兵去,





当兵我是觉得不错好玩可是也要看派去什么地方啦,





总之一毕业我最要的是找个工作先,





存钱学学些东西,





我想我现在目前的目标是学化妆,





我要当化妆师不然就是职业模特儿,





模特儿可能机会很小这个我知道啦,





化妆师应该机会比较大些吧,





我所谓的化妆师化什么都可以,





但是我就是不要当化新娘的化妆师就是了,





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可能不到一年又改变想法了也不一定,





之前我是要当跳舞老师,





是因为我很喜欢跳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





可是给我分析出来跳舞只是我的兴趣不是什么梦想,





hm......................





说到未来我喜欢自由单身的感觉,





不被人家绑住我锁住我,





所以我目前是打算不结婚不生小孩(当尼姑==),





这话题好像扯到很远了,





讲到远这个字,





对!!毕业后我要出国就是了,





我要自己一个人静悄悄的离开马来西亚(Haha),





出国创番事业再回来马来西亚,





hm....这个嘛.......





我很天真-哈哈。No B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