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现在我心情很潮

这2张图片是我设计给社团的


虽然不怎么样 但这是我的心血



我最满意的是这张


当然 搂住也是用了这张作为主题


很有满足感 他用了我的作品


这张我觉得有点傻傻的 说不出来原因


哈哈 还有就是我就很突然的成了管理员


这对其他人来说也是很不公平


这我知道啦 毕竟是要投票的拉














woohoo~



大家^^ 我现在很期待



愚人节要到了!! 整人最拿手 哈哈哈><



4月1号 星期四



也是刚好新电影上映的日子


就这样 简简单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