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 玩得起 放得下

上个星期5 我跟鱼子去公园走走
走了十多次 发神经了我们==

其实走走还蛮舒服的
可是很多蚊子 我天

这只是单纯的放公园的景色上来
----------------------------------------------------------------------
我把我手机改成豹纹



量到我很pecek ==




但是最后还是成功了
-------------------------------------------------------------------------------


昨天来一张合拍 鱼子家




去锦申家唱歌



然后他请我们吃他亲手做的布丁



过后他们男生到外面玩-自制的炸弹




到鱼子家去搽药水



这个伤 对他本人来说也许值得:)


吃-喝-玩-闹




来一张这2位美女的照片
dex不懂我在拍


拽样的我 搞怪的dex

-------------------------------------------------------------------------------
回家冲凉 --- pass
我吃饭吃到一半停电 shit
本来要拿电筒的 我搞烛光晚餐

------------------------------------------------------------


今天下午出去


下雨天 很爽 在车上睡了一下:)


到了P1总行处理一些东西



过后去新开的ECONSAVE买鱼买东西



很突然我看到一只超大只的魔鬼鱼
真的很大很大只 你们亲眼看了就会知道




走走下看到一条死掉的鲨鱼在地上
woo!!! 这个也是很肥很大只
然后有点恶心~


它的头 流了很多血在地上阿




我很好奇下 去摸摸它的肚子
然后拍拍下 给我感觉到鱼的肚子好像是空心的酱
有很大声啪啪啪的声音囖==
-----------------------------------------------------------------------
回到家 我要拿我手机冲电
一直找不到手机!!! 很紧张
结果在自己的口袋 傻了我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