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 photo ✿

大家好 从小时候到现在 我一直找寻我喜欢的爱好
有段时期 我呢 超级爱跳舞 是很热爱那种
每天在家都练习跳舞 跳舞呢 我可以说从很小时候就开始跳了
我很喜欢一大班朋友一起排舞的那种感觉 :) 很好 ...
从hip-hop开始,接着locking(玩过一点),然后new-jazz,reggea ~
也去过不一样的舞蹈学院学跳舞 真的 我很爱跳舞 :)
可是今年阿 因为(懒)这个字 没学跳舞了 :(
哈哈 很可笑吧~ 我答应-斯维姐- 放心 我一定会回去的
昨天想起了扯玲 哇 我几百年没有动了<('.'<) 也不懂把扯玲放去那里咯
在小学4年级-5年级这2年学的扯玲 我很怀念 跟小玉一起到处比赛
咳~ 因为的搬家 失去联络了 T-T ... 可是来到了新山这里 我完全没有后悔~
而且我还要感谢上帝这一切的安排 :)
我最近搞什么 外拍~ 我真心的要谢谢所有拍我的摄影师 :)
因为你们给我机会 拍了我 (:

















这些作品 是摄影师们带给我的 我很喜欢 :)
而且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真的
这3次累积下来的外拍 学习的东西 是要体验的:)
我知道摄影师们也很辛苦的 要在雨天要在大太阳底下拍摄
哇 还有我角度并不容易抓阿 真得谢谢你们 我会更进步的!!
(PS:我只是放一些上来 其他在FACEBOOK里面)
----------------------------------------------------------------
最近带KINO去外拍 我知道朋友们心里怎么想
难免会有点吃醋的 .. 朋友里也有人起了妒忌心等等
我希望你们不要这样 最重要的是 KINO没有利用我:)
是我自己带她去的 朋友们要明白阿 ~
好了 再见......
祈祷星期1我能快点康复 拍出一个好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