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V I N A❤❀ with ❀❤KINO -❀❤

(在5月4日半夜-kino宝贝-david摄影师-阿发摄影师)
我们谈好5月5日去permas海边拍外拍
当然 <('.'<) 这次外拍主角是kino :) 我是经纪人有没有 阿哈哈

-----------------------------------------------------------

早早爬起来 哈哈 有点累囖 半夜迟迟睡觉 我真是活该=______=


我的妆 omg!!! 够力浓囖 没办法 T-T....
因为我画来画去只会画这样的妆 -- 血特!!!

这次我带的睫毛自然囖 不会像之前酱浓了拉 谢谢zero的功劳 帮我拿货 :)

帮kino化妆的时候 omg!!!! 我不想讲=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车上拿我手机一直自拍的人是谁???!!! kino!!!! 我在她旁边 看到白色的箭头吗

哈哈 我们一直拍一直玩 这张照片的动作很熟眼有没有
u jump ! i jump !!


...........几个小时过去
下雨=__=




我们暂停囖 就去喝茶 ==

去韩国专卖店......
去100页.........

最后white room cafe !!! 喝茶 ><
跟一大团摄影师 <(;.;<) .....




然后敢敢给我看到什么??!!! 豹纹的雨伞 !!>< 我的天 爱死了
有种念头像要拿回家 T-T


结束喝茶摄影 下很大雨=____=
Jieqi 摄影师 :: 载我们回家:) 谢谢你囖


对拉 我们又犯白痴了=__= 你看kino 有够傻 绑鞭子woo~~~
我!!!! 头发乱到想鬼酱 ............ 冲凉冲凉冲凉... 1小时过去



冲完凉做什么 我们去公园荡秋千 哈哈 要回到童年有没有 ><~

这张照片kino的背影几美一下 哈 讲真的超久没去公园囖




来来来 omg!!!!!!! 素颜一张 =__________=
这张照片....haiz 拍到有够辛苦的 我要一直飘过去。





结束 :0

谢谢david&阿发 , 这2位摄影师 :)
我跟kino很开心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