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 Two Days

娃哈哈 我说 我星期3星期4没去学校

没考试拉>< 哈 我呢 出去玩得很疯 跟米亚:)
合照一张 :) 说真的 我跟她超级久没有拍照了咯 T-T

过后去KFC吃东西 我也超久没有吃了

然后去看电影 (NIGHTMARE )

故事讲述主角们一旦睡觉就会被杀死

蛮可怕的恐怖片 有几个镜头我被吓倒拉

过后跟往常一样啊 就到处走走咯
------------------------------------------------------------------
星期4本来是有去学校的勒 可是不懂做莫 醒来弄好就睡回去了=__=

那天跟家人出去的打扮拉 woo~~
跟家人去jusco -(jc day)

买很多狗狗食品 >< woo ~我很喜欢这个 HELLO KITTY 的床单

还有HELLO KITTY 的大被

然后手很痒买了一个Polo的包包 :) 全白色带金边 很好配衣服

!!!!!!!!!全红色的水罐 我找很久了 T-T 在打算要不要把这个包豹纹:)

ROCKY !!!! 我超爱吃的 尤其是草莓口味的拉 ~~~

还有这些日本糖果巧克力 :) 一样 草莓的最好吃

那盒全黑色盒子的咖啡巧克力 非常的苦 很提神 good!!

做工的时候吃这个就够了咯 不用每次那么麻烦打包咖啡

这个塑胶糖 很很很小盒 也不是很好吃T-T 买错了

每一盒里面最多2粒罢了哦 >< 这个是那个上面讲的咖啡巧克力 盒子几美有没有 :) !!!

这个也是塑胶糖来的 没吃过=_= 看包装很特别 就买下来了

这个!!!!! 是小小包的纸菜来的 是放在饭上面吃的 :) =配饭

巧克力饼 :) 这个真的很好吃 介绍给大家

这个我就不懂什么来的 没错的话应该也是巧克力 ==

打开里面一包包小小包 很可爱啊 有点不舍得吃 >< 这个白巧克力卷 里面是芋头 不错好吃 !!!!>< 草莓雪Q饼 - 很像麻署 不是很好吃T-T 被包装骗了

当当当!!!!! 芋香奶茶 感觉上很好喝拉>< 喝下去.........................................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 酒瓶巧克力 !!!!

里面有很多种混合一罐 最好吃的是椰肉巧克力!!!

还有这些大家平时都有吃的巧克力 :) 我也很久没吃了

所以狂买!!! haha XD

这个巧克力 =_= 一个字 普通得很 ...

反而金沙巧克力更好吃 ><
我的抽屉里面全部都是零食!!!! hahhahaha 真的很开心 >< 还有一个秘密
昨天我吃东西咬到舌头
今天还在痛T-T















好啦 写到手酸 ><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