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R E D . VINA♥

来一张之前的照片 :)
我说 : VINA最近比较忙 ~


忙手机店处理的货 <('.'<) 忙完了
还有还有大家 要买手机(NOKIA/SONY ERICSSON)找VINA
XD 任何款式新机都可以留言问我哦:) 谢谢><



哈哈 =____= 我爱我的红指甲拉
我天身指甲长长大大 I LIKE :) 所以涂指甲油很容易哦




对没错 我还蛮疯的 完全不怕死 很勇敢的涂去学校=___=
哇哈哈哈 Oh My God 我的朋友说红色很恶心~ 哪会啊??X_X
很漂亮不是吗=.= (吐) 放心我只是说指甲 没说我的长相啦><





这位可爱的小猫眯:)
哈哈 大件事咯 我吓跑它很多次 因为我要拍它T-T
这张可是很难才得到的 ^('.'<) 这位小猫咪是我送火给另外一间手机店看到的:)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