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 long time no seE!!!! XD

好啊大家 >< 最近没什么时间对着电脑
好惨 T-T 因为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忙什么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看看看 现在5月多了 快要半年了呗 可是阿 我头发还是没什么长到 ><
xxx天在facebook看了一个短片教绑蝴蝶结的发型的
我也学绑了 哈哈 >< 其实并不难唷~ 只是我很多babyhair跑出来 !!!

Golly(够力)- 它最近很坏蛋 一直不要吃狗食品>< 要吃狗罐头
这张照片阿 我外婆拿狗料引它站起来 哈 够力可爱没有 >< 有!!!!!!

哈啊哈 我喜欢golly吐舌头 因为阿 它舌头很健康pink-pink的颜色
所以答案只有一个 就是可爱惨了~~~~~~~~~~~~~~~~~~ T-T



Mia-(表姐) 哈 >< 她5月10号生日 整家人出去吃大餐
可我刚好是星期6要做工 请不到假 omg>< 闲掉啊 不能一起庆祝
好才大姨买多一个蛋糕回来 - 这个嘛........ 不会很好吃 不特别>< 也许我挑食
最近的我好厉害 ! 自夸 !! 连续几天忘记吃饭=________________=
而且是最重要的晚餐 >< 我就只吃-起士chesse- 这个吃3-4粒我就饱了~
奇怪 我在想我的胃到底里面装什么东西????? 好啦 不多说~
(大家请期待下一次的作品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