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 VINA ♥ 有个请求 !!!!




近期的作品:)
(THOMAS)
(SKY)

(DONNY)
还有一位-(PIAO FOTO 标)
随拍风格
那天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这些大师咯~
-----------------------------------------------------------

(一步)

高时尚-HIGH FASHION

那天跟PEDDY首次合作
很开心 我帮你拍那张照片你很喜欢
哈 那要谢谢一步的相机咯
而不是我厉害>< --------------------------------------------------------
星期5帮CHRITINE拍照
我们玩手机摄影
-帮她化妆
-帮他拍照
重点!!!鱼 你喜欢就好:)
-------------------------------------------------------
我要找红色的隐性眼镜
100%红色
不要粉红 -强调-!!!!
有什么详情资料消息
朋友们留言告诉我好吗?
-我要求面交-
希望5月前有货
请帮我找找吧 谢谢大家:)
我要红色的隐性眼镜!!!!!!!!!!><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