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 感冒


大家 我感冒了一个星期多 还没好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感冒的吗


可以说是为了 看 (TWILIGHT SAGA)


惹的祸 =V= 因为那天没带jacket


我又穿无袖无领的 还很短 == 电影院很冻


所以囖 就这样生病了 值得吗 ..............


我最近跟很好的几个朋友搞了社团


叫 >好摄廊< 可能这个名字对你们来说很傻很搞笑


可是我们的意义就这样开始了 .. :)


我们这个社团是玩恶搞的 恶搞什么 ??? MV 噢!


之前我们要恶搞 - BIG BANG -HARU HARU - 的MV


不成功 :( 因为人数不够 ..


所以这次恶搞 !! - 叮当 - 我爱他 - Opps !!


上个星期四我们拍了一小部分 :) 很成功 这个星期四再来 !!


能说上个星期四我真的很疲惫不舒服 可是我忍着 !


因为我真的很用心对这个社团 我觉得这些回忆一定很美好


我回到家 看看下我的GOLLY 进去屋子直接倒了 =__=


很累很累很累 .... 头很痛很痛很痛 !!!


我冲凉 冲了一个小时在里面 =_=


本来星期五有跟汤姆斯摄影师一起Shooting :)


他很好 体谅我感冒了 .....


而且之前的星期六拍照我也是问题很多 妈咪回来 ==


希望下次找的时间没任何问题了 :)


我有时看些MODEL的照片 非常厉害的摆pose !


我真的要好好学起来 :) 不能像首次那么死板







好摄廊 - 拍摄成功 !加油!

外拍----- 拍摄加油 !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