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 我是真的变了。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没时间写部落格,
但我今天很突然的有这个兴致来写。 (笑)





我为什么说我真的变了呢 ?
从幼稚园到5年级之间 我就是个乡下佬,
对 ! 准没错我那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小学时期我五年级一下交的朋友都很不一样,
跟六年级转学后的朋友大大不同 。
可以说环境问题吧 六年级时期我只知道我很顽皮。 (笑)



上了中1 我跟着不同的朋友改变 ,
接触了化妆 可是我时候的我很小孩子 !
我穿的衣服穿来穿去就只有那样 , 嘻哈路线 。
就只穿斜肩 不喜欢穿裙子 ><
也不买裙子 所以衣橱当时没有裙子 。




可是我身边有几位人物 ,
一直不停念我叫我变成熟些 不要只穿斜肩的衣服!
我思考很多 当时的我因为跳舞的关系
才走嘻哈路线 , 而我不能这样了 !
真的要改变 ! 对 !





直到中一的年尾大放假 , 我每天看VIVI .
每天看POPTEEN , 学会打扮 。学怎样化妆 。
我踏出了第一步先买裙子 把衣橱的嘻哈服收起来 。 (笑)
然后那时的我真的很想成熟 还有立志要当外拍模特儿。



上中二一开学 , 嗯! 我知道我真的变了。 还跟明颜一起改变 :)
化妆要买化妆品 我从基础开始买买买买到现在整个很多一大盒 。 (开心)
外拍模特儿过后我是真的当上了 , 可是有一点后悔 :(
当然好处坏处都有 , 好处学到了很多很多。 坏处嘛..........不提了。




最近在学校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
一个嘴里说没有其实就是有的一个很贱的人!
没关系 贱人喜欢到处拍别人马屁就任它摆布好了。
反正造孽的是它不是我 , 我把那个人当成动物 。(笑)
而且多看它倆眼就感到做恶 。




万幸中的万幸班上没有这样的人 :)
最近有人问我为什么不会生气 ,
我不是不会生气 生气也要看事情和对象 。
在班上你们玩玩做弄我罢了 没这个必要生气 ,
当然不能太过分囖 。




明天星期4好摄廊又开拍待续的 恶搞版我爱他
很可惜我明天不能出席啦 要与家人渡过 。 (笑)
你们就加油吧 ! 记得别一直吃喝吃喝 记得拍戏 !





想到之前跟文芳和明颜去大嘴巴,
但是我们3个喉咙都很痛 , 结果唱到一半有-阿杜-的声音出来 。
哈 真好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