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哈哈 , 右边图片很搞笑吧 。

Vina 我啊现在要睡觉囖 。

我呢手痒又换了主题 ,

嗯 ~ 我今天去了一个很多蚊子的地方。

我啊 哈哈哈 ! 完全没被蚊子咬 ,

可是 ! 我只有站着哦 !听好了 ~

我的高跟鞋 , 我自己真的搞不懂是怎么坏的 。

人说五马分尸 , 而我是鞋子分尸囖 !

俩只 ! 俩只一起分尸 , 而且坏得非常离谱 。-_________-

真的 ! 慢点我给你们看鞋子分尸后的照片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