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


素颜

好闷的下午 哦~
昨天 自己拍照 很傻
拍着 拍到我golly 和 minni

去咯~~

这是一个构图哦 :P

首先 我golly拍照 minni躲在后面

然后minni看见了我 跑出来

跑到物品手机前面了 :)
.....................................
........(废

===========================================

昨天看了这部电影 没错的话 好像2小时++
话说 让我想起了avatar (我的至爱!
只是里面的人物青色的 :P
还有很多很多怪怪的东西 确实看得有点乱的说 -.,-
不过说道来 这部是爱情动作片麽?科幻?

再来 我+我男友+我男友的哥哥+我男友的朋友阿贤
我们4人很浪漫 坐在a座第一排 看动作片
该说刺激 ?还是辛苦@@'' ? (笑




结束后 又回到熟悉的地方 小巨蛋-.,-
几乎每星期都去一次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