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SNOGURT 新店

好久没更新了 (笑
这篇来写写我家附近新开的 Snogurt 吧~





店嘛 ~
设计很美我喜欢 pink pink 的颜色 
位置整齐 座椅白色为主 很干净的说



价钱:
每10克 价钱49毛
现在5月折扣30%哦 !要去尝试的快吧 ^3^


材料:
棉花糖啦 最轻放多点吧(笑
软糖
巧克力碎
杂果
水果 
果冻
蛋券
杏仁碎
orea 碎
等等 

口味i:
薄荷巧克力
巧克力
草莓
哈密瓜
原味
葡萄
还有一个不懂怎么写(淡定

第一次跟我男朋友去吃  我们吃了1公斤 =.=

原价50块  
折扣后23块(感动

这是光荣 还是.........
死加料加一大推 肚子饱死了 @@

第2次去吃
有节制了  我吃了葡萄和草莓
 还有一点的薄荷巧克力 (我的最爱 -飞天~~
他嘛 单单巧克力  一直抢我的棉花糖 -。-

------------------------------------------------------------------
setia indah实在没有什么好店喝茶呢
除了mamak 还是mamak档
现在开了snogurt 我将会是那里的常客


至于钱包 .... .. .. . .$$$$ (飞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