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TODAY

关注者

TheComments

Vina Bueno

Comments to my Facebook now

LIKELY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久违更新

  

我的blog, 半夜没事做。反复看了以前的自己
天啊! 我觉得以前跟现在太不像了~~
大家都说,以前比较好看啦~ :(

现在又有一股冲动,
努力写部落格~
曾经写了俩年,怎么能放弃(笑

其实我很多东西要写,很多照片要放。
可是每次开电脑,不是我的网店就是面子书,直接完全忽略我的部落格(汗
是因为现在大家比较注重fb吗? 不行不行!拜托让我每天想起你啊blogg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